且醉安歌

时光啊

【27R】教导者①





“手稳一点,不要抖。”

低沉的嗓音落在耳畔,带着一丝训诫的意味,成功的让有些走神的纲吉心下一凛回过神来。温热的呼吸拂过耳背,湿润的触感落在敏感的耳根上,让纲吉不自在的偏了偏头,低低的应了一声后按照男人的话努力的绷紧了身体,竭力想要达到对方的要求。

可惜长时间保持一个瞄准的姿势让初次训练的他完全无法控制手臂的颤抖,甚至越是想要保持稳定越是抖得厉害,到最后几乎整个人都细微的颤动起来。

而近乎将他整个人揽在怀里的男人又怎么可能察觉不到怀中少年的状态,可惜他并不打算大发慈悲的放过对方,却也没有恶趣味的因为学生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而整治纲吉。

他只是动作自然的将人拉近了几分。

“看仔细了,好好感受我。”

“……Reborn?”

伴随着纲吉略带惊讶的呼唤,Reborn的手扣在了少年的腰间微微收紧,不让他有乱动的余地。而他的另一只手抬起覆在纲吉握枪的手上,仅仅是一个支撑便让纲吉那酸痛到发抖的手停止了颤动。那明显小了一号的手掌让他轻易的将少年的手近乎完全包裹的扣在掌下,温热的掌心紧贴在对方因为长时间的训练而变得冰凉的手背上,哪怕支撑着另一个人的重量,他的手臂也仍旧稳定到一丝颤动都不存在。

Reborn并没有理会对方的疑问和蠢蠢欲动的想要扭头看过来的动作,他反而低下头,将下颌放松的搭在了纲吉已经初具力感的肩膀上,唇瓣在开合间会若有若无的擦过少年圆润的耳垂。他低垂着眼,不动声色的看着那一片白皙的肌肤在他的主人都没察觉到的时候悄悄染上了一抹薄红。

“我只教你一次,学不会的话,就做好绕着总部裸奔十圈的准备吧。”

带了调笑的威胁却成功的让纲吉一瞬间绷紧了身体,浑身僵硬的随着对方的动作和解说调整着自己的姿势,优美低沉的男声在耳畔讲解基础的同时也毫不吝啬的指点着他一些巧妙的技巧与方法,纲吉也有努力的记忆和学习着,却总是无法忽男人话语间带出的温热吐息落在自己的颈间所带来的微妙触感,和那紧贴在后背上让人无法忽视的热度。

莫名的……觉得很热。

纲吉只觉得喉头发紧,他不自觉的吞咽了下口水,却越发的口渴起来。

难言的紧张感让他下意识的想要进入超死气模式,而早已能够自如掌握这种状态的纲吉却并没有这个机会,及时察觉了他的意图的Reborn松开了紧扣在他腰间的手,转而在他侧腰轻掐了一把,成功的让纲吉浑身一抖低呼了一声,眸底刚刚泛起的金红尚来不及漫来开便快速的褪了下去。

纲吉只觉得半边腰都快麻掉了,酥酥麻麻过电一般的战栗感顺着腰侧扩散开来,让反射性的按住了男人仍旧扣在他腰间的手,扭头瞪了过去。

“Reborn!”

“呵,区区第一节枪械教学你就要用上超死气模式了?出息!”

“我才不是——?!”

还不是因为你……

反驳不能,他根本不可能说出真正的原因,只能转过头去气恼的在心底默默的吐槽着,努力忽视心底不停泛起的异样感,专心的当一个好学生。

哪怕他从来都算不上一个好学生。




Fin.




能猜到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么 @千本御 


尤其喜欢挖坑的我,

特别喜欢挖坑不填。

                         (*´∀`)



哦对了,这是27R,27R!

虽然他看起来像是R27。

评论(10)

热度(1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